小学生文笔
喜欢A的
名柯全员
赤井秀一 琴酒 宫野志保 大和敢助 上原由衣
狂赌之渊全员
五十岚清华 桃喰绮罗莉 西洞院百合子
刺客伍六七全员
陈情令
喜欢嗑CP

【GIN·宫野志保·疑似穿插赤井秀一】实验·I

  冬日。

‘为什么还没下雪呢?’志保心里这样想。

  其实也不是喜欢下雪,只是天气确乎十分寒冷,但只要有雪,这些寒意好像就能得到缓解。

  志保拉了拉外套,这是在室内,应是不觉的冷的。

  志保开始决定试验是否应该继续做下去。APTX4869的研究进程大大推进,药品于白鼠试验首次成功,结合稳定,适应期短,副作用几乎为零。可以使人返老还童,延长寿命,更重要的,这是父母为其留下的很重要的东西。

  ‘琴酒要这重要干什么呢?’志保随即发现这是个很愚蠢的问题。琴酒也是为上司服务,而上司,追根到底也是个商人,这研制出来的要肯定刚一问世就会被秘密卖给富商,或者是政界大头,亦或是他们的夫人。

  志保想起了父亲制药的初衷,他希望这药可以救死扶伤,可以换回他的荣耀,可如今制药目的已经脱离初衷。

  ‘爸爸一定不愿意吧,而且姐姐也再三暗示过。’

  姐姐已经成了志保坚持下去的希望,志保也知道,琴酒一直有拿姐姐来威胁她,是那种暗暗的威胁。表面明美在组织外圈,可有可无,产生不了影响力,但琴酒已经将姐姐作为约束志保的红线。

  如果不加紧研制成功的话,或是停止研究的话,她和姐姐的未来,或许就是没有未来?

  ‘滴’实验室的门被人刷开,志保也回过神来。

  ‘累了?’一个低沉的声音。像是在询问,又像是礼貌的招呼。

  志保并没有回头看,她知道那是琴酒,能够解开实验室门禁的另一人也只有他了。

  ‘不累。’志保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完美的答案。

  ‘你姐姐和诸星大的关系又更近一步了。’琴酒说话声音低沉,捉摸不透他的心思。

  说罢,琴酒的手搭上了志保的肩膀,‘你确定诸星大是真心愿意合作的吗?’

   诸星大,这又是一个麻烦,想停止研发逃离组织的可能性又小了很多。志保微微握紧手上的鼠标,随即放松。

  ‘据我所知组织内部的人员皆是你在管理。’志保努力压低声音,让自己

看起来没有一丝情感变化。

  琴酒弯下腰,在志保耳边轻声说:‘紧要关头少出问题,对吧?’

  这是威胁,警告,还是提示?难不成诸星大真的有问题?

  ‘姐姐在组织外圈,还没有接触到深入领域...难道诸星大有问题?’志保问道。

  ‘正在调查。’语毕,琴酒环视了一圈实验室。而志保,看着电脑屏幕,虽说是在工作,但心绪已经乱成一团。

  ‘少喝咖啡吧。’琴酒的声音突然有些温柔,但也可能是一时错觉。

  志保一回头,发现琴酒拿走了装着咖啡的试验药剂瓶。

  琴酒注意到了她的动作,接着说‘好好工作,咖啡对身体不好。’这句话语气依旧是冷冰冰的,刚刚果然是幻觉。接着便刷开实验室的门禁,准备出去。

  ‘多谢关心。’志保对琴酒离去的鸦黑色背影回答。随即门缓缓闭合。

  ‘这也许是最好的回答了吧。’志保心里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纯手打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都是看别的太太码字,觉得超甜!!!

第一次码字,来源于一时心血来潮

主要是写的时候确实觉得很开心和放松。

有人注意自己写的文也很开心。

站CP:琴志,秀志,昴哀。疑似还有其他。

安利冰菊牧场主小姐姐!!!


 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莲生 | Powered by LOFTER